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6年来两岸关系改善非常显著

2014-06-07 16:58: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18日说,这6年来,两岸关系的改善,非常显著。马英九18日下午在台北接见美国国务院亚太局“亚太经济合作”(APEC)...

  马英九/“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18日说,这6年来,两岸关系的改善,非常显著。

  马英九18日下午在台北接见美国国务院亚太局“亚太经济合作”(APEC)资深官员王晓岷(Robert Wang)等人时作以上表述。

  据报道,马英九还提及去年发生的菲律宾海巡人员枪杀台湾渔民事件。马英九表示,事件在台湾掀起轩然大波,经过3个月密集协商,获得了菲律宾政府正式的道歉、赔偿、起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