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民进党游行重返319枪击案现场 要求释放陈水扁

2014-06-07 16:57: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重返319现场,吕秀莲及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等绿营人士,发起游行活动,要求“查明真相、释放陈水扁”,吕秀莲并举证秘密证人的说辞,反驳刑事专家李昌钰推论的开枪热区。

民进党游行重返319枪击案现场 要求释放陈水扁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重返319现场,吕秀莲及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等绿营人士,发起游行活动,要求“查明真相、释放陈水扁”,吕秀莲并举证秘密证人的说辞,反驳刑事专家李昌钰推论的开枪热区。游行队伍行经陈义雄的住家,陈义雄遗孀陈李淑江直指陈水扁当年执政时手握资源,为何不查个清楚?痛批政治人物选举一到,就在伤口上洒盐。

  319枪击案届满10年,吕秀莲与陈致中等人,参加由台南市议会副议长郭信良发起的“重返319游行活动—要真相 释放陈水扁”游行活动,重回当年发生枪击事件的台南市金华路。游行队伍大多由市议员参选人动员而来,手持大旗造势,人数约有上千,队伍一路从南往北前进,途中行经陈义雄住家。

  陈义雄儿子照常开店做生意,作息不受影响。陈义雄遗孀陈李淑江心情激动,双手抖动,谈到319就红了眼眶,她说陈吕当年执政手握庞大资源,为何无法查清楚,家属比他们更想要真相,每到选举就有政治人物以此为主题,让家属心如刀割“我更要真相,这十年(哽咽)我真的很难熬”一语套尽十年的煎熬。

  陈致中要求释放父亲陈水扁,表示父亲身体状况不佳亟需保外就医,呼吁蔡英文如果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要中止ECFA;吕秀莲则以秘密证人的说辞反驳李昌钰当年推论的子弹热区,这起事件绝非自导自演,要求查明真相,呼吁新的“检察总长”上任后,由新的特侦组重启调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