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民调:近6成民众认为两岸政策决定民进党2016输赢

2014-06-07 16:56: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竞争力论坛11日举办“2014第1季度台湾民众国族认同调查记者会”,有关民进党“台独”党纲议题调查亦有所涉及。

  台湾竞争力论坛11日举办“2014第1季度台湾民众国族认同调查记者会”,有关民进党“台独”党纲议题调查亦有所涉及。据台湾媒体公布的调查结果,有59%的人认为影响民进党下一届台湾地区领导人输赢的罩门就是两岸政策,另有52%的人认为民进党若能修改“台独”党纲,才能提出让民众安心的两岸政策。

  调查呈现,合计有60%的人认为民进党冻结或取消“台独”党纲,最有利再度经历政党轮替,此外,合计有66%的人认为民进党冻结或取消“台独”党纲,最能稳定两岸关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