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受大雾影响停航近3小时的厦金航线全线复航

2014-06-07 16:55: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记者从厦门同益边检站获悉,受大雾影响而停航近3小时的厦金航线已全线复航。同益边检站方面介绍,在厦门国际邮轮中心码头,第一班出境驶往金门的“迅安号”已于11点30分出发。

  记者从厦门同益边检站获悉,受大雾影响而停航近3小时的厦金航线已全线复航。

  同益边检站方面介绍,在厦门国际邮轮中心码头,第一班出境驶往金门的“迅安号”已于11点30分出发。而厦门五通码头方面,第一艘出港通往金门的客船“和平之星”也已开始检票,客满即启航。

  同益边检站表示,大雾的影响不会造成旅客的长时间滞留。海岸公司将与船方和代理协商后,根据客流量的多少来决定是否增加航班。

  13日早晨,浓雾突袭厦门,厦门港区能见度仅百余米。受大雾天气影响,厦金航线共计取消了36个进出港航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