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林中森:盼高孔廉退休后享尽天伦喜乐

2014-06-07 16:50: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5日表示,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5年来有很多贡献与付出,希望高孔廉享受退休生活,享尽天伦喜乐。

  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5日表示,海基会副董事长高孔廉5年来有很多贡献与付出,希望高孔廉享受退休生活,享尽天伦喜乐。

  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5日上午举办2014年台商春节联谊,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也将在与台商道别后,6日退休。林中森会中致词时作以上表示。

  林中森说,海基会近年来的各项服务工作,高孔廉已如数家珍,这5年多高孔廉贡献与付出,情义相挺,助会务无缝接轨,达成两岸关系更多突破与进展。

  他表示,希望高孔廉6日退休后,生活能够更精采更多采多姿,能“享尽天伦喜乐,笑看秋月春花”,不再像以前一样,受到公务牵绊;也希望高孔廉未来退休生活鸿图大展。

  海基会在会上致赠高孔廉海基会金质会徽,以及照片做成的高孔廉肖像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