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军方高层夏立言之子遭爆料海外逃兵役

2014-06-07 16:49: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国防部副部长”夏立言的儿子遭媒体爆料年逾32岁仍未返台当兵。夏立言表示,儿子确定会在3月服役,履行兵役义务。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国防部副部长”夏立言的儿子遭媒体爆料年逾32岁仍未返台当兵。夏立言表示,儿子确定会在3月服役,履行兵役义务。

  台湾“国防部”20日晚间在三军军官俱乐部举行“2014年春节记者联谊餐会”,夏立言在接受记者询问时表示,儿子确定3月17日入伍,将服替代役,服役单位尚未确定。

  夏立言原先为台湾“驻印度尼西亚代表”,去年11月接任“国防部副部长”,但是却被媒体爆料儿子夏之璇拥有台湾籍,却在海外躲避兵役;当时夏立言表示,儿子从小在海外长大,会劝他返台服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