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柳传志:我是幸运的“褚时健” 最讨厌说空话的人

2014-06-07 10:54: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您作为一个强者,有没有那种内心的恐惧不能碰,一碰就特别害怕?” 在第一届凤凰财经峰会上,做客凤凰财经演播室的柳传志接到了这样的提问。“那还用说吗?”柳传志几乎没有思考的回答。

  “您作为一个强者,有没有那种内心的恐惧不能碰,一碰就特别害怕?” 在第一届凤凰财经峰会上,做客凤凰财经演播室的柳传志接到了这样的提问。“那还用说吗?”柳传志几乎没有思考的回答。能让柳传志感觉不安甚至恐惧的事物就是——法律解释的范围。

  柳传志认为,目前法律制度虽然完善,但是范围弹性还是比较大,最轻的事可能与很重的事情列在一起,处罚的时候最轻的事可以罚到最重,“比如说我捡了一分钱没交,他可以枪毙我,那边杀人的他可以说按照受批评的处分。”

柳传志参加网商大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