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杨秋兴宣布参选高雄市长 誓打造“世界级”都市

2014-06-07 16:48: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当局“行政院政务委员”杨秋兴今天以“勇敢承担 开创新高雄”为宣言召开记者会,宣布代表国民党参选高雄市长。

  台当局“行政院政务委员”杨秋兴今天以“勇敢承担 开创新高雄”为宣言召开记者会,宣布代表国民党参选高雄市长。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22日在中常会通过征召杨秋兴参选高雄市长,杨秋兴今天上午在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举行记者会宣布参选。

  杨秋兴表示,他将以最谦卑的态度倾听民意,接受民意再一次的洗礼,如有机会执政,要站在国际观点的高度,将高雄打造成“世界级”的国际大都会。

  杨秋兴表示,年底的高雄市长选举,对于蓝军、对于他,都是非常艰苦的一战,有一些亲友因而再三劝阻,连星云大师都说“担这个担子很沉重”;但是,如果最有治理经验、最真心爱高雄的他不承担再兴高雄的责任,那要谁承担?因此,几经思考后,他决定勇敢承担国民党的征召再度投入选战,会以最谦卑的态度倾听民意,接受民意再一次的洗礼。

  他说,尽管起跑落后,但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会急起直追,全力冲向终点,只要没有选举奥步,只要唤起大多数市民的认同,一定可以化蓝色忧郁为热情动力,因此他对胜选深具信心。

  【词语小注】:

  “奥步”为闽南语,意思是“不好的招数”、“烂招”、“贱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