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记者连线时遭右翼分子喊“支那人滚出去”

2014-06-07 11:32: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天是8月15日,对于靖国神社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到目前为止,日本总务大臣新藤义孝已经到靖国神社来参拜,新藤在大约20分钟之前到靖国神社参拜。

杨娟:今天是二次大战日本战败投降纪念日,关于在日本方面的最新消息我们连线到了驻东京的记者李淼,日本官方今天会有什么样的纪念活动?预计首相安倍晋三又会出席哪些活动呢?

李淼:我现在所在的地方就是日本东京九段坂的靖国神社,在我身后大家可以通过镜头看到,从早晨开始已经陆陆续续有很多日本人参拜。今天我的感受是比去年的8月15日人数还要多,在刚才有很多集体参拜的人在这里排起了长队。

今天是8月15日,对于靖国神社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到目前为止,日本总务大臣新藤义孝已经到靖国神社来参拜,新藤在大约20分钟之前到靖国神社参拜。另外就是自民党国会议员小泉进次郎,他是小泉纯一郎前首相的儿子,刚刚也到靖国神社来参拜。另外两位阁僚也就是稻田朋美等,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天是不是会来参拜,引发中国韩国的关注,那么安倍今天估计会向靖国神社进献一种叫做玉串料的祭祀料,所以他本人应该不会到靖国神社来参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