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吕秀莲发公开信 炮轰柯文哲“视民进党如无物”

2014-06-07 16:45: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今天发出一封给民进党党员的公开信,以“慎防投机取巧,捍卫党纪党魂”为题,信中炮轰台大医师柯文哲,呼吁党员共同维护党纪、党德和党魂。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今天发出一封给民进党党员的公开信,以“慎防投机取巧,捍卫党纪党魂”为题,信中炮轰台大医师柯文哲,呼吁党员共同维护党纪、党德和党魂。

  吕秀莲公开信表示,党内高层因个人或派系利益考虑,冒然为非本党人士量身订做,主张改变游戏规则。非本党人士以“在野大联盟盟主”自居,一再发表伤害民进党言论,视民进党如无物,大家有目共睹。

  吕秀莲指出,柯文哲于拜访民进党中央时,表示竞选期间将引进亲民党及“1985公民联盟”等在野势力,也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当选市长后,亦将组成“在野大联盟”台北市政府。

  吕秀莲质疑,柯文哲一方面利用本党为他辅选,一方面趁机扩张势力,无论能否参选,万一他另组新党,民进党岂非赔了夫人又折兵?

  吕秀莲表示,凡希望成为民进党提名的候选人,更应恳切表达对民进的尊重和认同,并且接受严厉的检验,以免在赢回台北市长之前,先输掉民进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