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破冰登陆? 苏贞昌回应:老是一堆前提没兴趣

2014-06-07 16:44: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民进党提出“对中政策检讨纪要”并未“冻结台独党纲”,引发各界的批评声浪,台湾《旺报》报道,民进党主席苏贞昌14日接受对大陆听众广播的台湾“中央广播电台”专访时称...

  民进党提出“对中政策检讨纪要”并未“冻结台独党纲”,引发各界的批评声浪,台湾《旺报》报道,民进党主席苏贞昌14日接受对大陆听众广播的台湾“中央广播电台”专访时称,他期许两岸关系如同“海滩之鸥”,希望大陆多给台湾一些鼓励和空间,让大陆与台湾一起出现在世界上,才能让“中国加一”。

  苏贞昌并未开放大陆听众现场提问,改以透过QQ实时通提问。有大陆网友问苏贞昌愿不愿意破冰登陆?苏贞昌说,没有冰就不用破了,目前没有计划访问大陆,且一切要看大陆领导人,如果老是一堆前提,没有“兴趣”、没有“趣味”,也就没有“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