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李远哲称不后悔支持陈水扁 当年是想帮其解决贪腐

2014-06-07 16:44: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前“中研院院长”李远哲强调,他从未后悔支持因贪污入狱的陈水扁,并强调当年是想帮助充满肃贪理想的陈水扁解决台湾贪腐问题。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前“中研院院长”李远哲强调,他从未后悔支持因贪污入狱的陈水扁,并强调当年是想帮助充满肃贪理想的陈水扁解决台湾贪腐问题。

  李远哲表示,他从不后悔自己做过的事情,当年一心想解决台湾贪腐问题,而碰巧遇上陈水扁当时充满肃贪理想,因此他当年呼吁台湾人支持陈水扁。


  他解释,当年支持陈水扁改革理想,继而成功帮助陈水扁选上台当局领导人,虽然最后表现不理想,不过李远哲仍认为,如果人民不满政绩,下一届再一人一票去决定台湾的未来。

  李远哲认为,科学家是人民的一份子,也必须尽责投票参与社会。

  不过他提醒任何人应该小心,一旦拥有权力后,许多人会趋近想要讨好处,自然会伴随贪污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