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马办向撞马英九办公楼男子提告 求偿逾300万台币

2014-06-07 16:52: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英九办公楼1月遭货车冲撞,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13日)说,马英九办公室已于2月5日正式对货车驾驶张德正提出毁损告诉,并将附带提出民事求偿。

  马英九办公楼1月遭货车冲撞,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13日)说,马英九办公室已于2月5日正式对货车驾驶张德正提出毁损告诉,并将附带提出民事求偿。

  货车司机张德正在1月25日清晨冲撞马英九办公楼大门,李佳霏受访时表示,马英九办公室员工已于2月5日前往中正二分局制作笔录。

  李佳霏说,马英九办公室已对张德正提出毁损刑事告诉。

  相关人士说,马英九办公室会在这个案子送到法院审理后,附带提出民事求偿。由于张德正冲撞马英九办公楼,毁损公物与古迹,截至目前为止,马办花费修复的费用已超过新台币300万元,后续可能还需要其他费用。

  相关人士说,这些费用应该由肇事者负责,而非由纳税人的公务预算来支付,否则不公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