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杨秋兴炮轰陈菊挥霍无度 “秋菊大战”开打

2014-06-07 16:43: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行政院政务委员”兼南部办公室主任杨秋兴,拟再度进军高雄市长,杨秋兴9日受访,抨击高雄市在陈菊主政下...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行政院政务委员”兼南部办公室主任杨秋兴,拟再度进军高雄市长,杨秋兴9日受访,抨击高雄市在陈菊主政下,隐藏负债达3千亿元新台币,“挥霍无度”,“可能会是台湾第一个破产的城市”。


  杨秋兴与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会面,杨秋兴说,马英九要他“全力以赴”。而且马英九还说,民进党籍高雄市长陈菊也是带职参选,所以他也将带职参选。不过,杨秋兴也说,到了选战末期,要视情况而定。杨秋兴何时正式宣布参选,他表示,要等党征召程序完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