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臆想中国核武将把美打回中世纪 伤亡5千万人

2014-06-07 11:17: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根据美国新的《国防授权法案》,美军方务必在常规军事与核武力量两方面同时考量中国,以“消除”中国的地下核武器存储库。

美国核武库比中国强大得多,却担心中国核打击美国

美国防务新闻网1月5日报道称,根据美国新的《国防授权法案》,美军方务必在常规军事与核武力量两方面同时考量中国,以“消除”中国的地下核武器存储库。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1月2日签署《国防授权法案》(NDAA),责令美战略司令部(STRATCOM)司令官于8月15日前递交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使用的地下隧道网,美国利用常规及核武力量来“消除”这些武器和网络的能力,并查清隧道里储存的物品。

2011年,由菲利普`卡伯率队的华盛顿乔治城大学团队历时三年研究,撰写报告称中国已打造长达3000英里的复杂核武器地下隧道网络。这份题为《中国地下长城的战略意义》的报告得出结论称,美国情报机构估算的中国核武数量并不准确。据其团队估计,中国在位于其境内若干地点都建有有庞大的迷宫般的隧道,共隐藏约3000枚核弹头。而美国的情报机关则一致报告,中国核武库最多存有300枚核弹头。卡伯的报告提供证据证明,这些复杂的隧道网络用于测试并存储核武器——那是核武存储数量远大于300枚的地下洞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