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冲突 > 正文 >

中国灭日方案突遭曝光 奥巴马看后大呼太残忍了

2014-06-09 09:25: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和日本的矛盾最终将如何解决呢?近日,关于中日开战的消息甚嚣尘上,一时间,各种剑拔弩张的消息成为坊间热点。 其中,更是传出一个十分震撼的消息,称解放军已经将1000枚导

  中国和日本的矛盾最终将如何解决呢?近日,关于中日开战的消息甚嚣尘上,一时间,各种剑拔弩张的消息成为坊间热点。

  其中,更是传出一个十分震撼的消息,称解放军已经将1000枚导弹对准了日本,就连奥巴马知道后,都认为太残忍了!

  专家表示,其实这没有什么可奇怪的,大国与大国之间实施这样的导弹威慑很正常。相信美国等也将大量的导弹对准了中国。中国此举只想告诉日本,中国完全有能力打残日本,甚至让日本亡国,所以希望日本方面在东海和钓鱼岛问题上认清现实,不要做无谓之争。

  俄罗斯媒体称,目前中国已经有大量导弹对准了日本,因此,解放军最佳消灭日本的方案就是采用导弹战术。日本距离中国很近,中国海空军和日本相比优势都不太明显,但是导弹是中国的杀手锏,和日本相比拥有非常大的优势。

  此外,还有论坛曝光,历史上,日本对中国武力扩张,侵略成性,贪婪无比,四处掠夺。日本的两次入侵都造成了中国经济的巨大衰退,反而让日本发展了起来。因此,中国灭日的最佳方案就是让日本的经济发展力停止,显然解放军已经具备了这种实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