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一村主任扮神医行骗 抽空回老家竞选

2014-06-07 21:18: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杨女士独行时,碰到王某问神医家的地址。这时姚某凑上来,把杨女士和王某往小巷子里带。到了小巷子,被称为神医孙媳妇的李某出来,说杨女士丈夫有血光之灾...

  杨女士独行时,碰到王某问神医家的地址。这时姚某凑上来,把杨女士和王某往小巷子里带。到了小巷子,被称为神医孙媳妇的李某出来,说杨女士丈夫有血光之灾,要神医做法事消灾。就这样,他们逐渐把杨女士引入陷阱……

  村主任带着4名妇女来厦门搞诈骗,为了连任,期间还回了一趟湖南老家,参加第一轮村主任连任竞选。当他准备回乡参加第二轮竞选面试的前一天,就被翔安警方抓获。近日,翔安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了一个湖南籍诈骗团伙,抓获5名嫌疑人,涉案金额至少20万元。

  神医说有血光之灾?

  3月26日早上9点多,杨女士独自一人在翔安马巷街上走,妇女王某问路:“听说这里有个会看病的神医,你知道住哪儿吗?”杨女士摆摆手准备走,妇女姚某热情上前说:“我认识他,听说很灵,还会看风水改财运。”说着就往一个小巷子里带路。杨女士正好当天有点感冒,也就跟着想见见神医。走了四五百米,在小巷口站着妇女李某,姚某说这是神医的孙媳妇。

  “不得了啦,你老公将有血光之灾啊!”李某说。杨女士一听很揪心,赶紧问怎么才能破解,李某表示,可以让神医做法事消灾,只需杨女士把现金、金首饰和银行卡放到一个盒子里,银行卡还必须写上密码。她们交代杨女士,千万不能告诉第二个人,否则就不灵了。

  心急的杨女士一路小跑15分钟返家,拿来1200元现金和2张银行卡交给李某,放在泡面盒子里摆在路边,李某用报纸包起来又用黑色塑料袋扎紧,然后说神医已经开始在做法事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