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纵览全球 > 正文 >

国际氨制冷学会修订有关氨的标准

2014-06-07 21:05: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3月23-26日举行的2014国际氨制冷学会(IIAR)工业制冷会议上,学会向与会者们介绍了有关美国氨设施最新的政策。IIAR政府事务主任Lowell Randal和国际标准咨询公司总经理Jeff Shapiro介绍了有

  在3月23-26日举行的2014国际氨制冷学会(IIAR)工业制冷会议上,学会向与会者们介绍了有关美国氨设施最新的政策。IIAR政府事务主任Lowell Randal和国际标准咨询公司总经理Jeff Shapiro介绍了有关法规的变化。

  作为全球削减HFCs行动的一部分,IIAR政府事务主任Lowell Randall说:“美国环保部(EPA)最近公布了其2020年R22的淘汰计划,这其中也提出了很多加快淘汰的建议,可能会提前至2018年。这最终会为扩大氨的使用提供机遇。”

  根据Randall的观点,2013年签署的化工设备和安全行政指令目前已经得到了华盛顿的关注,并成为奥巴马政府的优先政策。

  该行政指令的目的是推动州政府和地方合作者之间的有效运行协作,对政策、法规和标准进行评估,以适应工艺安全管理和风险管理计划的潜在变化。作为行政指令实施的必要组成,美国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局(OSHA)公布了针对工艺安全管理(PSM)法规的潜在变化所需的信息。这些将影响很多氨设施,IIAR成立了一个工作小组,并与其他组织合作对此提出反馈。PSM中主要修改包括:

  增加新的管理体系要素

  围绕认可的和普遍接受的优秀工程实例进行定义和政策制定

  扩大机械系统的范围,使之更完整,包括所有的关键设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