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媒:冲绳附近海域发现不明国籍潜艇 疑属中方

2014-06-07 11:26: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防卫省13日公布消息称,12日深夜,日本自卫队的P-3C反潜机在冲绳县久米岛以南的毗连区内发现一艘国籍不明的潜艇在潜水航行。据防卫省相关人士称,疑为中国的潜艇。

人民网5月13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防卫省13日公布消息称,12日深夜,日本自卫队的P-3C反潜机在冲绳县久米岛以南的毗连区内发现一艘国籍不明的潜艇在潜水航行。据防卫省相关人士称,疑为中国的潜艇。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防卫省称,这艘不明国籍的潜水艇于12日深夜在久米岛南侧的海中潜航时,被自卫队的P-3C反潜机发现。潜艇并没有浮出水面,而是一直保持潜航的状态,13日清晨驶离久米岛毗连区,向东南方向航行而去。

防卫省称,潜艇被发现时,并没有侵入日本的领海,而是处于日本领海与公海的连接海域。在毗连区内航行并不违反《国际法》,但防卫省持续保持警戒。防卫省和自卫队正在对潜艇的航行轨迹进行分析,以最大可能地判别其可能的国籍。

防卫省表示,在本月2日,自卫队在鹿儿岛县的奄美大岛附近海域发现一艘潜航的不明国籍的潜水艇。该艘潜水艇也没有浮出水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