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第一季度赴韩脱北者共360人

2014-06-07 10:51: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统一部8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进入韩国境内的脱北者(泛指从朝鲜逃亡出来的人)人数为360名,与2013年(319名)和2012年(352名)同期基本持平。

  韩国统一部8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进入韩国境内的脱北者(泛指从朝鲜逃亡出来的人)人数为360名,与2013年(319名)和2012年(352名)同期基本持平。

  据韩联社报道,统一部方面表示,虽然今年第一季度入境的脱北者人数同比略有增加,但预计于今年年底前仍有减少余地。

  进入韩国境内的脱北者人数于2006年首破2千名后逐年增加,2009年接近3千名。但在金正恩掌权后的2012年和2013年,该人数分别骤减至1502名和1514名。据分析,这主要是因为金正恩执政后,朝鲜大幅加强了对边境地区的警备,并积极开展将脱北者带回朝鲜的工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