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金秀贤恋上邓紫棋?

2014-06-07 21:21: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林宥嘉和邓紫棋在《我是歌手》第二季期间被爆出恋情,不过在节目刚刚播到赛程的中间就传出分手消息。于是,关于两人的掐架就再也没有停止过,劈腿和五宗罪成为了谈论的焦点。

  金秀贤恋上邓紫棋?

  林宥嘉和邓紫棋在《我是歌手》第二季期间被爆出恋情,不过在节目刚刚播到赛程的中间就传出分手消息。于是,关于两人的掐架就再也没有停止过,劈腿和五宗罪成为了谈论的焦点。早前有媒体报道,林宥嘉与绯闻女友丁文琪连续同居7天,更深夜一同跑步,似乎验证了丁文琪是林宥嘉与邓紫棋分手的导火索。

  而5月21日,微博有一个热榜话题“金秀贤邓紫棋交往”。据一个经纪人透露,金秀贤的确和邓紫棋好上了,而且是最近开始的,据说两人是因为工作合作认识,私底下被人发现牵手进某高档酒店,而且听说金秀贤为了长期和邓紫棋能够见面,决定长期在中国发展了,这也就是最近金秀贤频频来中国参加活动的原因,还有消息说两人已同居数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