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警方捣破黑帮武器库拘捕一对情侣

2014-06-07 10:46: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俗称“O记”)根据线报调查后,8日早晨突击搜查红磡芜湖街一间顶楼加盖屋,当场拘捕2名南亚裔同居男女...

香港警方捣破黑帮武器库拘捕一对情侣
  探员5月8日在红磡顶楼加盖屋搜出电枪及利器。来源: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俗称“O记”)根据线报调查后,8日早晨突击搜查红磡芜湖街一间顶楼加盖屋,当场拘捕2名南亚裔同居男女,检获包括电枪、利刀等武器及小量毒品,另带走2人一对同乡男女助查。警方相信已破获一个属于黑帮“十×K”的武器库,不排除会有更多人被捕。

  现场为芜湖街157号天台一个分租单位,被捕2名南亚裔男女,其中41岁斯里兰卡籍男子持难民证,另一名45岁菲律宾女子则持香港身份证,2人为同居关系,均有元朗“十×K”黑帮背景。检获的武器包括一支电筒型电枪、一把鱼枪、一把8吋长潜水刀等,另外检获小量可卡因、大麻及冰毒,约值约1万元(港币 下同)。警方又在同大厦另一单位,带走被捕2人一对男女同乡,男的亦持难民证,女的有香港身份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