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梁静茹全家福曝光 小手拉大手称好幸福

2014-06-09 09:18: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歌手梁静茹4月18日产下爱子,27日晚她通过微博晒全家福以及大手拉小手的温馨照片,感叹好幸福!并感谢每一位朋友的祝福。照片中,梁静茹戴着黑框眼镜,依偎在老公赵元同肩膀上,

  歌手梁静茹4月18日产下爱子,27日晚她通过微博晒全家福以及大手拉小手的温馨照片,感叹“好幸福”!并感谢每一位朋友的祝福。照片中,梁静茹戴着黑框眼镜,依偎在老公赵元同肩膀上,笑容甜蜜,看上去气色非常的好。

  4月27日20点40分,梁静茹通过微博晒全家福照片,并称:“大手拉小手的幸福!我们在这里感谢每一位朋友的许多祝福喔!此刻真的感觉好幸福呢。”照片中,有梁静茹一家三口的全家福,老公抱着熟睡中的儿子,产后近10天的梁静茹戴着黑框眼镜,一脸幸福的依偎在老公的肩膀上,看上去气色非常的好。另外还有大手拉小手的照片,粉嫩嫩的小手握着安全有力的大手,暖心十足。

  此有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送祝福,网友“Cherry_郭沛菡”称:“幸福满满的都是爱!”“Q小媛子1266”称:“听着你的歌长大,与你共同成长,祝福!”(我是弥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