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消息 > 正文 >

北重集团成功开发国内系列电力集团潜力市场 特

2014-06-09 09:16: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特殊钢分公司与杭州锦江集团签订了5000万元四大管道供货合同,这是公司不断开拓新型市场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2012年以来,受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特殊钢分公司与杭州锦江集团签订了5000万元“四大管道”供货合同,这是公司不断开拓新型市场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2012年以来,受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特钢产品市场需求不振,国内同行业产能持续扩大,产品同质化低价竞争空前激烈,行业景气度屡创新低。在市场的逆境中,北重集团特殊钢分公司不断深耕市场需求,开发新型潜力市场。经多方努力,2013年赢得华能集团、山东魏桥、山东莒南、华润电力、神华集团、沈阳东管、中国能建、阜新电力等企业累计30余台机组的“四大管道”供货合同。

  此次国内系列电力集团潜力市场的成功开发,巩固了北重集团在火电、核电、石化等行业耐高温承压管材领域的市场地位,同时也极大地推进了“北方重工”品牌建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