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消息 > 正文 >

美俄齐颤抖:中央军委突然亮出安庆最神秘空1

2014-06-09 09:16: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空军3个轰炸机师中,10师是相对暴光比较少的,29团和安庆龙山机场的介绍就几乎没有看到,而36师则是在CCTV7和各个媒介上经常亮相,平可夫说仅仅从机场的建设就可以发现,安庆的

  在空军3个轰炸机师中,10师是相对暴光比较少的,29团和安庆龙山机场的介绍就几乎没有看到,而36师则是在CCTV7和各个媒介上经常亮相,平可夫说“仅仅从机场的建设就可以发现,安庆的空10师是解放军空军轰炸机部队中最受重视的部队。”

  安庆空十师是中国空军首个核打击师,打击范围主要是日本及美军基地!过去是真投,现在有加核弹头的导弹.地下洞库是安全的.在电视上北方空36师频频曝 光,而安庆空十师却极少曝光,此次罕见曝光大机群远程机动演习,显示情况异常,中央军委亮出核打击师,是不是嗅到了美日有什么异动,所以亮出平时轻易不露 面的绝对王牌。

  在空军3个轰炸机师中,10师是相对暴光比较少的,29团和安庆龙山机场的介绍就几乎没有看到,而36师则是在CCTV7和各个媒介上经常亮相,平可夫说 “仅仅从机场的建设就可以发现,安庆的空10师是解放军空军轰炸机部队中最受重视的部队。”说的一点不错。空10师与空36师一样,是中国的战略打击师, 只是因为地处台海前线,因为保密原因,相对曝光极少。

  空十师曾获得过国防部授予的“飞行安全红旗师”荣誉称号,主力机是轰六H,常驻场站是南京和安庆。空十师是六十年代与空八师对调转归南京军区空军的。九十年代又有其它军区撤编部队轰炸机飞行员调入。

  这个师训练还是抓得很紧的,担负行政工作师级干部年平均飞行时数超过110小时,团级干部超过150小时。两个机场中,驻安庆的生活条件苦一些,在山里面 很不方便,在南京的就好多了。不过安庆那边部队的飞行员家属宿舍大部分也建在南京,家属找工作、孩子上学问题就好解决一些。最近几次重大演习的电视镜头里 虽然没有出现空十师的影子,相信大战役这个师也是担负打头阵的。

  报导表示,2005年5月拍摄的卫星图片显示,当时安庆已驻扎了H6H。

  H6H主要配备了中国军方新一代的YJ63(又一名称KD63)型空中发射巡航导弹,这种导弹采用中段INS/GPS 末段电视成像制导方式,最大射程250至300公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