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消息 > 正文 >

我军神盾战舰隐身新护出海练兵坚决不“演戏”

2014-06-09 09:15: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海上舰艇游弋,舰艏火炮旋转,舱内“硝烟”弥漫……1月中旬,腊月深冬、寒风呼啸,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数艘舰艇一路劈波斩浪,奔赴某海区展开新年首次海上训练。

  海上舰艇游弋,舰艏火炮旋转,舱内“硝烟”弥漫……1月中旬,腊月深冬、寒风呼啸,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数艘舰艇一路劈波斩浪,奔赴某海区展开新年首次海上训练。

  为避免训练内容一刀切,年年都上“一年级”,训练前,他们根据各舰实际训练水平,分别制定了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并专门派出机关人员组成数个训练指导小组随舰参训指导。

  记者随舰看到,舰艇刚离码头,险情紧随而来,一路上导弹攻击、防空反导等课目接连而至,令官兵应接不暇。与此同时,随舰的机关人员深入训练一线督训指导,并不时下达突发情节,考验官兵应急处突能力,有效提升了部队打赢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