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万象 > 正文 >

实拍朝鲜 那个你想看而看不到的国度

2014-06-09 10:52: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去到朝鲜深刻的印象是穷。从浑春的圈河口岸一过朝鲜,一位随车的朝鲜族同胞就告诉我,你看地里的庄稼就知道来到朝鲜了。的确,朝鲜的地里的庄稼只有中国这边的一半高。

  去到朝鲜深刻的印象是穷。从浑春的圈河口岸一过朝鲜,一位随车的朝鲜族同胞就告诉我,你看地里的庄稼就知道来到朝鲜了。的确,朝鲜的地里的庄稼只有中国这边的一半高。同车的那位朝族同胞说,这庄稼完了,根本没有棒子,在中国连牲口都不吃。从口岸开始就有脏希希的小孩问我们要人民币。而我们来之前,导游告诉我们不能给他们东西。我们的手机和一切杂志,书都不能带出朝鲜,不然要被没收。在口岸最显眼处有一个大标语。朝族同胞告诉上面写的是“二十一世纪的太阳是金正日将军”。后来我们去的所有地方都有这个大标语。据我们了解,朝鲜平均的工资水平是每月一百朝圆,相当于我们的四元多。在罗津先锋地区,由于是开发区,比别的地区多十倍。有二千多块朝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