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万象 > 正文 >

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被端 内部装修奢华令人咋舌

2014-06-09 10:51: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营业以来,组织年轻女性明码标价卖淫,2013年11月1日被查处。皇家一号曾有多豪奢?背后涉及什么内幕? 豪奢:硬件超过北京天上人间 皇家一号此前到底有多

  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营业以来,组织年轻女性明码标价卖淫,2013年11月1日被查处。“皇家一号”曾有多豪奢?背后涉及什么内幕?

  豪奢:硬件超过北京“天上人间”

  “皇家一号”此前到底有多火?曾在里面任营销经理的王杰(化名)说:“装修时,单次充卡超50万元的客户就上百人。”

  “皇家一号”仅装修就耗费了一年时间,大厅和走廊的地面多使用人造玉石。“它的硬件,超过北京的‘天上人间’。”王杰说。

  “皇家一号”房间按照档次,价格从990元到9900元不等,人均消费都会超过5000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