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台北整街突然被插满五星红旗:台湾誓要回归

2014-06-07 16:06: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1日,有台湾网友在PTT爆料称,台北市松山区被有心人插满五星红旗。该网友称,清晨6点多出门散步,从富锦街340至440号,至少插了100面,心想整条街要被卖给中国了吗?照片传到网上后

  21日,有台湾网友在PTT爆料称,台北市松山区被有心人插满五星红旗。该网友称,清晨6点多出门散步,从富锦街340至440号,至少插了100面,心想“整条街要被卖给中国了吗?”照片传到网上后,立刻有人回复说,永康街也有同样情况。

  从爆料者拍的照片可以看出,富锦街住户的信箱、窗户和盆栽,全被插满一支支中国国旗,甚至连附近的行道树也不放过,整条街道无一幸免,只是最后全被清洁队员一一收走。

  爆料者拍下现场画面上传至PTT后,引发网友七嘴八舌讨论,有人惊呼,已经被统一了吗?也有网友认为,台湾插什么旗需要大惊小怪吗?在对岸插中华民国旗才稀罕。

  此次被插旗的永康路是台北着名美食街,因巷弄之间有许多着名餐馆或小吃而闻名,是最能代表台北独特街巷文化的地方。充满生活气息的永康街是许多台北人的最爱。

  新北市五寮尖山顶,今天被发现插上中国大陆五星旗,由于地势险恶,旗子绑插在悬崖松树上,山友研判动机不单纯。

  资深的山友刘福麟今天表示,上午一早约8时左右,好不容易费力攀登上五寮尖山时,赫然发现一支大红的五星旗,绑插在山顶松树旁,相当醒目,且五寮尖山是“国有地”,“在‘国家’的土地上插五星旗,相当离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