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没想到中国弃权后发言直接打脸

2014-06-07 16:0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在做有倾向第三方。没办法,美国发话,小弟们不得不从,但是真和俄罗斯对抗,那就是“老大加油”了。所以最后说是13:1,其实本质还是1:1,欧洲人吃饱了撑的才会和家门口的俄罗斯开片。

  中国弃权美国肯定想到了,但没想到中国发言直接打脸!

  中国驻联合国代表说:

  外部干预也是导致乌克兰街头冲突,国家陷入危机的重要原因。(美国俄罗斯各打50大板)

  “2·21协议”未能得到执行,更使乌克兰深陷动荡,经济社会各领域受到严重破坏。(乌克兰反对派你Tm先不遵守规矩的)

  安理会在这个时候搞决议草案,只能造成各方对立,导致局势更加复杂(美国你个货火上交油)

  乌克兰局势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有着复杂的历史经纬和现实因素,偶然中有必然(俄罗斯也不容易啊)

  中国在做有倾向第三方。没办法,美国发话,小弟们不得不从,但是真和俄罗斯对抗,那就是“老大加油”了。所以最后说是13:1,其实本质还是1:1,欧洲人吃饱了撑的才会和家门口的俄罗斯开片。而中国这时候就是一个有倾向的第三方,从发言中看出中国还是偏向毛子的。美国之前在南海不断插手,公开重返亚洲,还一边和毛子闹矛盾一边会见大喇嘛,摆明了就是要抽中国的脸,中国想站美国这一边都被美国的唾沫星子喷开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