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解放军开展军车管理专项整顿 领导干部也无例外

2014-06-07 11:16: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解放军总参谋部日前下发《关于严格军车管理维护军队良好形象的通知》,部署在全军开展军车管理专项整顿。整顿工作同时在武警部队展开。

资料图:纠察队街头检查军车

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 黎云)解放军总参谋部日前下发《关于严格军车管理维护军队良好形象的通知》,部署在全军开展军车管理专项整顿。整顿工作同时在武警部队展开。

这次专项整顿分两个阶段组织实施:第一个阶段从现在开始至新式军车号牌换发前;第二个阶段从新式军车号牌换发至2013年底。

通知强调,全军和武警部队要组织广大官兵学习我军优良传统和纪律规定,学习条令条例和公民道德规范、道路交通法规,强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各级警备司令部要严肃处理各类违章违纪行为,着力增强法规制度执行力,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必须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各级领导干部和职能部门及执勤人员要坚持原则、弘扬正气,切实做到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