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金正恩二哥的金正哲遭枪击暗杀可能身亡

2014-06-07 16:00: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金正哲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次子。金正哲的母亲为大阪鹤桥生的在日朝鲜人第二世、归国的高英姬。他还有同母弟金正恩、同母妹金英顺,异母兄弟金正男(母成惠琳)。

  金正哲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次子。金正哲的母亲为大阪鹤桥生的在日朝鲜人第二世、归国的高英姬。他还有同母弟金正恩、同母妹金英顺,异母兄弟金正男(母成惠琳)。2004年4月,金正哲被任命为朝鲜劳动党组织指导部第一副部长。

  前不久金正恩处决几十名张成泽余党,有关联的几百名下属也纷纷以叛国罪和走私罪处以了极刑。由于人数众多,他们被秘密押送到平壤郊区农场,把锁住四肢的犯人压到用是先挖好的深坑里,用火箭炮狂轰,大约两分钟发射了40发炮弹后,几百人肉肉模糊,尸横遍野,到处可以找到烦人的脑浆肉块,零落的人体器官,惨不忍睹。之后埋在坑里。这次处决没有公开,是金正恩哥哥烽火组首领【朝鲜禁卫军司令】金正哲执行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