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朝鲜不顾国际反对玩弄核武器 将引爆金朝政权

2014-06-07 15:57: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的第三次核试验相当于发生4.9级的地震,而对于整个世界的政治来说,却是一次12级的“大地震”!金正恩获得了巨大的精神满足后,便在核试后第三天提拔了朝鲜数十名将官。

2月12日,正当中国和全球华人正在欢度蛇年春节之际,朝鲜引爆了第三次核试验。此次核试验,虽然只相当于当地发生4.9级地震,但是,对于世界政治来说,却是一次极大地震。

朝鲜引爆第三次核试验,国际社会一片反对之声。而且,把一直以来对朝鲜核试验比较暖味的中国和俄罗斯也给惊醒了!当天第一时间,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罕见地召见朝鲜驻华大使池在龙,就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验提出了严正交涉;俄罗斯官员13日透露,朝鲜曾向俄罗斯发出警告称其准备进行核试验,俄方表示抗议,可惜没有取得成效。同时,一直以来,和朝鲜同病相怜的伊朗也对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验发表了意见。据媒体报道,12日晚些时候,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迈赫曼帕拉斯特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时称,伊朗呼吁销毁世界上所有核武器。

朝鲜进行核试验,金三胖子获得了巨大的精神满足,政治神经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剌激。所以,2月15日,仅核试验后的第三天,金三胖子发布第29号命令,提拔朝鲜人民军数十名将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