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台海观察 > 正文 >

幼儿园32岁少东家资助8岁女童

2014-06-07 15:00: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媒报道,台北市大理幼儿园校长之子余俊宽提告称遭骗婚诈财,指十一年前与曾读过该幼儿园纪姓女童的母亲谈妥,待女童长大就许配给他...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大理幼儿园校长之子余俊宽提告称遭骗婚诈财,指十一年前与曾读过该幼儿园纪姓女童的母亲谈妥,待女童长大就许配给他,他为此支付女童学杂费等开销长达九年,另每次借数千至数万元(新台币)不等给纪母,不料女童长大竟嫁他人。但台北地检署认定,此种类似指腹为婚的未来婚约,严重违反公序良俗而无效,全案纯属民事纠纷,不涉欺诈而不起诉。

  据了解,余姓男子曾赴日本求学,返台后在父亲开设的大理幼儿园工作,生性羞涩的他每天忙于工作,没交女朋友。纪母则是两个小孩一男一女都陆续读该幼儿园,因接送小孩而接触余姓男子,双方逐渐熟识。据余姓男子提告,就在2002年,纪母向当年三十二岁的他提出未来婚约。

  检方:都什么年代了

  余姓男子指控,纪母提议要将当时八岁读小学二年级的女儿许配给他,他信以为真,一直在等待,且陆续借钱给纪母,每次约数千至数万元(新台币)不等,还帮女童支付就学的学杂费、日常生活费用。没想到前年女童长大成人约十七岁,他通过对方的脸书,才惊觉亭亭玉立的纪女竟然结婚了,但新郎不是他。余姓男子认为纪女与她母亲联手欺骗,向台北地检署递状,控告欺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