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台海观察 > 正文 >

17岁少年爬墙痴恋42岁干妈 干妈崩溃闹自杀

2014-06-07 15:00: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海网2月19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又来了!日前报载新北市17岁王姓少年与42岁已婚黄姓妇人陷入“不伦恋”...

  台海网2月19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又来了!日前报载新北市17岁王姓少年与42岁已婚黄姓妇人陷入“不伦恋”,屡屡攀爬“干妈”新庄区万安街2楼住处外墙,未料,18日晚间7时许“又爬”,在屋中的黄妇一度情绪崩溃、闹自杀,少年则与警消僵持1个多钟头后自行下楼,警方依《少年事件处理法》将其移送法办。

  曾经在同一间烤漆工厂上班的少年与黄妇,去年8月相识便打得火热,黄妇甚至将少年带回家中,彭姓丈夫发现2人奸情后,去年12月将他们赶出家门;后来黄妇苦苦哀求丈夫让她回家,表示将与少年分手却藕断丝连。

  情窦初开的少年见不到黄妇,便冒险攀爬其住处外墙,3个多月来,警消接获报案20余次,最多1日6次,让警消疲于奔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