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时事杂评 > 正文 >

日媒:中国出动无人机有进攻宫古岛控制西太的征兆

2014-06-07 14:35: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媒称,中国在钓鱼岛周边出动无人机,是计划进攻宫古岛的征兆,中国还将以此为突破口控制整个西太平洋。日方因遏制住中方“挑衅的萌芽”,缩短“鱼鹰”的准备时间。

日本《产经新闻》绘制出的“中日离岛防卫·夺还作战”假想图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日本右翼媒体《产经新闻》一直以来总是会为日本政府及自卫队“出谋划策”,杞人忧天似的不断宣传中日围绕钓鱼岛发生武力冲突,呼吁日本警惕。9月11日,《产经新闻》再次臆测中日发生“夺岛战”,并图文并茂为自卫队模拟整个作战计划。

《产经新闻》9月11日文章称,为对抗日本政府“国有化”钓鱼岛,9月8日-9日,中国出动了轰炸机与无人机飞临钓鱼岛和日本先岛诸岛周边,由此可见,中方“夺取钓鱼岛”并进出太平洋的意图明显。为遏制这种势头,日本自卫队应摆出“常态警戒”、“迅速应对态势”,加快强化日本“西南海域”的防卫。与此同时,日海上保安厅还应制定持久战策略,增强海保厅人员及船只的数量和巡航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