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视角 > 正文 >

北京环保局局长:出门不带口罩 家里没有空气净

2014-06-09 09:23: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北京市环保局局长陈添做客媒体与网友在线交流。针对网友提出的北京出现空气污染时其出门是否戴口罩、家里是否有空气净化器问题,陈添表示,我可以明确的说,我不戴口罩

  昨日,北京市环保局局长陈添做客媒体与网友在线交流。针对网友提出的“北京出现空气污染时其出门是否戴口罩、家里是否有空气净化器”问题,陈添表示,“我可以明确的说,我不戴口罩,家里也没有空气净化器。”

  陈添介绍,北京的雾霾污染物28%-36%来自于区域传输,其余70%左右来自于北京市内的污染物。

  对于如何清洁空气、绿色生活,陈添认为,PM2.5确实来源于我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70%都是人类活动造成的。所以,他认为,每个人都应从自己的生活习惯,每个企业都要从对环境的危害程度来考虑。

  陈添希望,在政府主导下,企业能承担起大气污染主责,也希望市民从自我点滴做起,为减排做贡献。陈添表示,虽然大气污染治理过程是一个持久战,但同时也强调打攻坚战,大家共同努力,一起行动起来,一定能缩短大气污染治理过程,未来北京空气质量一定能得到改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