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男子为报复将邻居孩子扔10多米 致其多处骨折

2014-06-09 09:29: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30日网友爆料称“淮南市新集镇一中年男子,将1岁多婴儿抛向空中摔出十几米远”,当地警方介绍,目前当事人已在凤台县公安局新集派出所接受调查。

  4月30日网友爆料称“淮南市新集镇一中年男子,将1岁多婴儿抛向空中摔出十几米远”,当地警方介绍,目前当事人已在凤台县公安局新集派出所接受调查。

  记者联系到被摔婴儿的母亲邵女士。据邵女士介绍,此事发生在4月28日下午5点半左右,因孩子们一起玩耍,自己家的大儿子用石子扔到邻居家热水器惹怒邻居,随后邵女士与邻居发生纠纷并争吵。当邻居走出胡同后发现邵女士家1岁多的小儿子,从而迁怒将该她家1岁多的小儿子抛向空中摔出10多米。

  事发后,邵女士一家紧急将孩子送往当地医院治疗,经检查孩子脑部、身体等多处骨折。目前,孩子仍在医院治疗,需要进一步检查。

  目前,凤台县公安局局长正在了解此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