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男子到广州第一天嫌租住房不干净杀死房东

2014-06-09 09:28: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到广州第一天因嫌弃自己住的出租屋不干净,和房东李某发生矛盾,当晚竟然就把李某杀害!嫌疑人王某逃离现场后,目前被越秀警方抓获并刑事拘留。 据了解,4月20日21时39分许,越秀

  到广州第一天因嫌弃自己住的出租屋不干净,和房东李某发生矛盾,当晚竟然就把李某杀害!嫌疑人王某逃离现场后,目前被越秀警方抓获并刑事拘留。

  据了解,4月20日21时39分许,越秀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站西路某出租屋内有一名女子躺在地上,手部有流血。接报警后,越秀警方立即派民警到场处置。后经“120”医务人员到场检查,证实该女子已经死亡。

  经现场勘查和走访了解,死者李某身上有刀伤,死因有可疑。

  昨日,越秀警方通报,站西路某出租屋命案告破。4月25日21时,越秀警方专案组根据前期摸查和走访情况,成功在白云区一小旅店内将嫌疑人王某抓获。据初步审讯,嫌疑人王某供认4月20日晚上到广州,并入住站西路一出租屋,住宿期间因卫生问题与出租屋承租人发生矛盾,遂持自带的折叠刀将出租屋承租人李某杀害,后嫌疑人逃离现场。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越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