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观察 > 正文 >

上海警方临检过往车辆发现两枚舰炮炮弹

2014-06-07 21:04: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媒称,上海市青浦区警方11日下午在临检过往车辆时,赫然发现一辆轿车行李箱内放置两枚口径达10厘米的舰炮炮弹...

  台媒称,上海市青浦区警方11日下午在临检过往车辆时,赫然发现一辆轿车行李箱内放置两枚口径达10厘米的舰炮炮弹,弹身还印有“杀”字。警方目前已控制车主,并调查炮弹来源。

  台湾“中央社”5月11日援引大陆媒体的报道称,上海市青浦区西岑镇公安道口检查站民警当天下午2时左右在临检过往车辆时,在一辆汽车的行李箱内发现两个包裹,于是将包裹放入X光机内检查。

  报道称,经过检查并开箱后,民警赫然发现包裹内是2枚口径10公分的金黄色舰炮炮弹。

  这则报道提到,弹身上还有印有“杀”字,字下还有编号。

  据报道,车主宣称,自己并不清楚包裹里装的是什么物品,但他仍被警方控制行动。至于这两枚炮弹的属性,还须送往相关部门鉴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