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孕妇医院引产身亡 家属放鞭炮拉横幅堵瘫道路

2014-06-07 21:13: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一男子抱着小孩,爬上了位于广福路的亚东医院广告牌,随后多名家属拉横幅堵断了广福路,造成该片区大面积拥堵。堵路两小时后,十名家属被警方带离现场。家属称...

  

  家属将广福路彻底堵断。

  昨日,一男子抱着小孩,爬上了位于广福路的亚东医院广告牌,随后多名家属拉横幅堵断了广福路,造成该片区大面积拥堵。堵路两小时后,十名家属被警方带离现场。家属称,男子的妻子入院生产后身亡,怀疑医院有过错。而医院负责人则解释说,孕妇是入院引产,过程中因受不了疼痛自愿剖腹,术后发生了大出血导致死亡。

  昨天10时30分,广福路自西向东五个车道均被阻断,两名家属躺在了公交车道上,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20多名防暴警察站在医院门口,多名交警和派出所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在医院旁一个五层楼高的广告牌上坐着一名黑衣男子,在男子下方,消防人员充好了气垫。

  据了解,该男子叫徐江,是死者刘燕的丈夫,来自重庆,夫妻俩之前育有两女。上个月刘燕入院产检,发现孩子胎位不正,医生建议提前入院生产,5月9日入院后院方采取了催产措施,11日晚刘燕疼痛难耐,医院改做剖腹,11点孩子出生,但刘燕随后出现大出血,12日凌晨3点,家属再进入手术室时,刘燕已经身亡。“当晚我们就建议转院,也都愿意给刘燕输血,为什么医院拒绝了?”死者家属介绍,前两天,他们多次找到医院,但院方只肯赔偿两三万,这让家属难以接受,今早又听闻新生儿可能性命难保,受刺激的徐江才爬上了广告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