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印媒狂想解放军闪电战入侵 叫嚣动用核武阻击

2014-06-07 11:32: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媒7月19日刊载印度前海军高官阿伦-库马尔-辛格的文章称,为保护领土完整,印度需要改变“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原则。一旦印度的“红线”被跨越,印度将使用战术核武器。

印度《亚洲时代》网站7月19日刊载印度前海军高官阿伦-库马尔-辛格的文章称,为保护领土完整,印度需要改变“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原则。库马尔-辛格称,针对巴基斯坦和中国,印度还应该宣布,一旦印度的“红线”被跨越,印度将使用战术核武器。 作者称,根据他40年的海军从业经验,2008年的那些小规模的活动和冲突引起了他的关注,从那时起,他开始研究一种“魔鬼模式”。让他警醒的是,巴基斯坦的恐怖分子已经准备对印度发起海上袭击。2008年5月19日《亚洲时代》曾发表他的文章称下一次的恐怖袭击将出现在海上。果然,大约6个月之后发生了“11•26”孟买袭击事件。

文章称,1962年中印战争之后的51年里,印度为其不重视防御而付出过代价。这次可能会在拉达克,因为那里的印度基础设施匮乏、军备不足,中国极易从该处下手。地势低平,中方设施完备,军力强大,中国军队可以在12-24小时内到达拉达克东部。另外,中国和巴基斯坦政治关系的近期变化,加之美军从阿富汗撤军,这些都加大了中巴合力“入侵边界”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