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记者否认因报道陕西县委书记酒店办公被停职

2014-06-07 21:10: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有记者在其个人微博质疑陕西蒲城官网发布的“县委书记酒店餐桌旁办公”图片,该事件也引发了网民的围观。

  日前,有记者在其个人微博质疑陕西蒲城官网发布的“县委书记酒店餐桌旁办公”图片,该事件也引发了网民的围观。15日,渭南市人民政府回应称“由于蒲城县宾馆会议室容纳人数限制,才选用宾馆餐厅包间为临时讨论地点”。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此前微博发布该消息的记者已被停职。对此,“求真”栏目记者致电两位当事记者,二人均回应目前在继续工作。


  1月9日,《西部法制报》记者姜争民发微博称,“蒲城县委书记酒店豪包圆桌上看望人大代表,就差几道菜几瓶好酒”。《三秦都市报》记者王哲在名为“龙”的微博中说,“把地点选在酒店包间里不太合适吧,看望完了是否上菜上酒大吃大喝不得而知,这和中央强调例行节约政策不相符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