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乌特种部队已清除东部示威者 重新夺回政府大楼

2014-06-07 16:27: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7日报道,在乌克兰代总统图尔奇诺夫发誓要抵制分割该国的努力后,乌克兰特种部队7日晚些时候对乌东部城市顿涅茨克的亲俄示威者发起行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7日报道,在乌克兰代总统图尔奇诺夫发誓要抵制“分割”该国的努力后,乌克兰特种部队7日晚些时候对乌东部城市顿涅茨克的亲俄示威者发起行动。

  图尔奇诺夫办公室7日晚上宣布,乌克兰特种部队清除了乌克兰安全服务总部的武装抗议者。乌克兰国防与安全委员会副秘书长维多利亚·舒马尔告诉记者,这次行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本周末,包括顿涅茨克在内的三个乌克兰城市发生亲俄罗斯的抗议活动。图尔奇诺夫通过电视对外界表示:“乌克兰的敌人正在试图重演克里米亚(入俄)一幕,我们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乌东部三城亲俄民众拟公投入俄 求普京出兵

  法新社报道说,2000多名示威者携带俄罗斯国旗聚集在政府大楼前进行抗议,在将警方逼退五十米后,抗议者们冲进了地区政府大楼,并在楼顶升起了俄国国旗。6日下午,在东部的另一个重要城市顿涅茨克,亲俄示威民众就举行了抗议活动,约100名示威人士冲破了警方防线,涌进地区政府大楼, 高喊“顿涅茨克是俄罗斯城市”的口号。

乌特种部队已清除东部示威者 重新夺回政府大楼

  4月7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乌克兰东部三座城市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和卢甘斯克在6日发生亲俄民众的抗议活动,他们要求举行并入俄国的公投,这三座城市是前总统亚努科维奇的重要根据地,另外,在哈尔科夫,当地时间6日傍晚,抗议者们占领了地区政府大楼。

  法新社报道说,2000多名示威者携带俄罗斯国旗聚集在政府大楼前进行抗议,在将警方逼退五十米后,抗议者们冲进了地区政府大楼,并在楼顶升起了俄国国旗。

  6日下午,在东部的另一个重要城市顿涅茨克,亲俄示威民众就举行了抗议活动,约100名示威人士冲破了警方防线,涌进地区政府大楼, 高喊“顿涅茨克是俄罗斯城市”的口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