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俄罗斯用图-22M模拟空袭美军亚太反导系统

2014-06-07 14:47: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俄罗斯用一架图-22M战略轰炸机模拟向美军导弹防御系统开火,美俄的导弹谈判已经被蒙上阴影。随后,俄罗斯又进行了二次模拟演练,目标是日本的导弹防御系统。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3年4月5日,美国“导弹威胁”网站刊登文章《俄罗斯轰炸机演练空袭美军亚太反导系统(Russian bomber conducts practice strikes on US missile defenses in Asia)》,文章透露了俄罗斯近期用图-22M“逆火”战略轰炸机模拟打击美国在亚太的反导系统一事,认为俄罗斯弹道导弹已经瞄准了日本或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军事基地,表示俄罗斯此举将破坏美俄即将举行的导弹谈判。现将文章主要内容编译如下:

近日,一架俄罗斯轰炸机携带巡航导弹,模拟攻击美国部署在亚太地区的导弹防御系统,美俄未来的导弹谈判蒙上了阴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