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河南女大学生回村办“村晚”引关注

2014-06-07 21:10: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还记得《就是闹着玩的》里的“有才哥”不?即将到来的这个春节,新乡卫辉市庞寨乡柳卫村出了个“燕子姐”,上大三、学舞蹈的她,要和电影里的“有才哥”一样...

  还记得《就是闹着玩的》里的“有才哥”不?即将到来的这个春节,新乡卫辉市庞寨乡柳卫村出了个“燕子姐”,上大三、学舞蹈的她,要和电影里的“有才哥”一样,办一场“村晚”,消息一出,上至70多岁老人,下到四五岁孩子,纷纷报名要表演节目。大河网准备在腊月二十八晚上网络直播这场“村晚”,1月23日,大河网的记者已经赶到现场去做前期准备了。


  大三学生今年春节办“村晚”

  要办“村晚”的女孩儿叫刘喜燕,村里人都叫她燕子。她现在是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艺术系的大三学生,学的舞蹈专业。

  “大家有钱了,精神上也应当有更高层次的享受和追求。”燕子说,“我就是想让大家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回到家不只是打牌、喝酒、闲聊天,更能和家乡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一起,用另外一种方式过个属于咱老百姓自个儿的春节。”

  1月23日,新乡卫辉市庞寨乡柳卫村刘喜燕和她的“村晚”正在进行彩排。图为刘喜燕带领演员们表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