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防长:斯诺登离开香港不会破坏中美两军关系

2014-06-07 14:50: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6月26日,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首度就斯诺登离港前往俄罗斯一事表态。哈格尔称,美方对斯诺登离港非常失望,但是中美两军关系不会带来破坏性影响。

资料图:美国国防长查克·哈格尔

中新社华盛顿6月26日电(记者 德永健)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26日首度就斯诺登离港前往俄罗斯一事表态,强调此事不会破坏中美两军关系。

哈格尔当日在五角大楼举行的记者会上做出上述表示。三天前,斯诺登搭乘班机离开香港,前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其后申请进入厄瓜多尔寻求政治避难。

哈格尔称,美方对斯诺登离港非常失望,但是中美两军关系“不是仅仅围绕一两个问题展开”,斯诺登离港不会带来破坏性影响。

他称中美两军关系是“综合型”关系,既在很多领域可以合作,也在很多领域存在竞争,希望两军“努力促进双方共同利益,找到我们的共同目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