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女司机收到节日惊喜:丈夫在17站拜托17位乘客送花

2014-06-07 21:12: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上午,BRT驾驶员金绣华和往常一样,驾驶公交车从大渡口香港城开往龙头寺;但和平日不一样的是,她经过沿途17个车站时,均会收到一名乘客送上的一朵玫瑰。

女司机的节日惊喜:老公安排17站有17人送花

  昨日上午,BRT驾驶员金绣华和往常一样,驾驶公交车从大渡口香港城开往龙头寺;但和平日不一样的是,她经过沿途17个车站时,均会收到一名乘客送上的一朵玫瑰。“这是啷个回事嘛?”一路上,金绣华很是不解,而送花的乘客也拒不透露。将车安全开到终点站后,金绣华接到老公的电话,“谢谢老婆一人照顾家里的老人、孩子,以及智障弟弟,老婆辛苦了!”原来,这是金绣华老公与公交公司一起为她送上的“节日惊喜”。

  女司机突然收到玫瑰

  昨日上午11点,记者在龙头寺BRT终点站见到了金绣华,她正在驾驶室整理玫瑰花,一共17朵。

  “早上,我在巴国城车站上下客时,突然一名男乘客从前门上来,把一朵玫瑰花送给我,还说节日快乐,当时我吓惨了。”她说,男乘客送花后就下车了,她都没来得及问是啥情况。金绣华以为送花只是一个小插曲,并没在意,可接下来她每到一个车站,都会收到一名乘客送上的玫瑰花。“我都蒙了,大家又不像做恶作剧,送花都很认真。”金绣华说。

  乘客刘琪菊说,当时她坐在驾驶员后面的座位上,看到每到一个车站,就有乘客给司机送花,“她好幸福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