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天灾人祸困扰奥巴马亚洲之行

2014-06-07 11:41: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抵达日本,开始对亚洲四国的访问。

  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抵达日本,开始对亚洲四国的访问。报道指出,奥巴马将在此次访问的每一站见到天灾或人祸的残余影响,这些灾难有可能或多或少地影响奥巴马的访问。

  据报道,白宫官员此行日程紧张,将对一系列经济和安全问题进行讨论。他们担心,领导人——尤其是仍在处理沉船事故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在会见奥巴马时不能心无旁骛。

  “韩国访问很可能会受到轮渡事故的严重影响,”一名高级政府官员称,他因事件的敏感性而要求匿名。

  韩国的轮渡事故导致上百名青少年丧生,公众的愤怒情绪正在高涨;马来西亚的官员则因为他们对飞机失踪事件的处理面临着严厉的评判。届时,奥巴马将与这些面临压力的领导人举行会晤,这些人的压力来自愤怒而往往悲痛欲绝的民众。

  此外,菲律宾政府因为去年秋季对台风“海燕”的应对而受到了严厉批评,目前正竭力恢复元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