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女童遭母亲殴打后从阁楼摔下 因脑梗死亡

2014-06-07 21:01: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衣架,本来是用来晾衣服,可是有父母却把它当成了教育孩子的工具,最终酿出很多悲剧。

  
女童遍体鳞伤(网络翻拍)。

  事发惠州博罗 女童之前经常遭打骂 涉事父母已被警方控制

  衣架,本来是用来晾衣服,可是有父母却把它当成了教育孩子的工具,最终酿出很多悲剧。12日凌晨,来自江西的5岁女童被母亲用衣架毒打后从阁楼上摔下来,最终造成女童重度昏迷,头部受伤肿胀,身上遍体鳞伤。

  据接诊的东莞石龙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12日凌晨CT复查显示,患儿大面积脑梗死亡,13日下午患儿自主呼吸停止。截至目前,病情未见好转。

  目前,石龙警方已控制涉事女童父母,以故意伤害案立案侦查。

  医院:女童身上有大量旧伤

  12日凌晨时分,大部分儿童应该还在熟睡当中,然而年仅五岁的女童小婷却正在遭受母亲的毒打。随后从阁楼楼梯上摔下来便不省人事。小婷被父母送至惠州市博罗县园洲卫生院,但病情并没好转。12日上午11时许,小婷父母又把小婷送到石龙人民医院。

  昨日,记者赶到医院时,女童仍不省人事。记者看到,女童背部、臀部、手臂等部位都是青一块紫一块,几乎没有一块完整的皮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